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成醫喋血案/受害者控兇手毀了體循師團隊

林光宇(左)由友人陳玉鳳(右)陪同到台南地院開成大醫院喋血案審理庭。
(記者王俊忠攝)

林光宇(左)由友人陳玉鳳(右)陪同到台南地院開成大醫院喋血案審理庭。 (記者王俊忠攝)

2018/11/16 06:00

林光宇開庭後再度道歉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發生在9月28日的成大醫院開刀房喋血案,昨在台南地院開審理庭,首度傳喚受害人陳彩鳳、在場證人胡祐寧醫師、體循師呂宜蓁,陳女陳述時,法官請被告林光宇迴避。陳彩鳳當庭泣訴,林光宇當時一直猛刺她,不知為何要用這種暴力傷害她?林的行為也毀了辛苦建立的體循師團隊。林表示,他做錯事,不敢面對陳彩鳳,只能再次表達歉意,開完庭後也向社會道歉。

此案當初引發高度討論,聚焦於是否有職場霸凌,陳彩鳳昨提及,林光宇有很多申訴管道為何不用?難道只能用暴力解決事情?不過她對林的律師詢問LINE對話上提到「主任說以後他休假,不許任何人當他的職代」是否指的是林光宇?陳彩鳳停頓數秒後回稱「不記得了」,後來說主任是請她公布不同職務不可以互為職代。

法官發現,林光宇交保後用LINE與成醫同事聯絡,林解釋是為了業務交接,不過審判長高聲強調,當初已諭知不得主動與成醫任何人聯絡,如再犯,會重啟羈押機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