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女兒吵架生悶氣 71歲婦放火燒屋再跳樓

消防人員趕往一邊灌救火勢,還急著鋪氣墊。(記者許國楨翻攝)

消防人員趕往一邊灌救火勢,還急著鋪氣墊。(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8/11/17 06:00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71歲陳姓婦人前晚與女兒起口角後,回到房間縱火燒屋,隨即跑到4樓頂樓,跨坐在欄杆上,雙腳懸空擺盪,情況危急,消防人員正準備舖氣墊,婦人突然一躍而下墜落1樓中庭,送醫傷重不治。

警方調查,陳婦、黃姓丈夫及47歲女兒一家3口,住在西屯區福林路的透天住宅,陳婦有憂鬱病史,前晚疑憂鬱症復發,因家務事等與女兒起爭執。

爭執家務事 疑憂鬱症復發

黃女說,與母親在2樓起口角後,母親獨自回到3樓臥室生悶氣,她原想讓雙方冷靜一下,待她情緒平穩點再溝通,卻聽到樓上傳來火燒聲響,上樓發現父母臥房起火,立即呼叫在地下室修東西的父親逃生,並撥打119。

台中市消防局前晚9時44分獲報,趕抵發現3樓房間不斷竄出濃煙,有名婦人坐在4樓頂樓的欄杆,雙腳懸空擺盪,情況危急。

氣墊未完成即跳樓身亡

消防人員拉起水線進火場,同時在地面準備舖設氣墊,未料婦人突然一躍而下墜落中庭,身上雖無燒燙傷但已頭破血流,失去生命跡象,送醫不治,而火勢20分鐘後撲滅,3樓1間更衣室付之一炬。

3樓更衣室付之一炬

警方初步調查,起火現場並無外力入侵縱火跡象,研判是陳婦在房間縱火後再跳樓輕生。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這起火警造成一間更衣室付之一炬。(記者許國楨翻攝)

這起火警造成一間更衣室付之一炬。(記者許國楨翻攝)

消防人員尚未布置完成時,老婦人即墜落中庭身亡。	(記者許國楨翻攝)

消防人員尚未布置完成時,老婦人即墜落中庭身亡。 (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