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船首航捕白鯧 老夫婦落水雙亡

顏姓漁民夫婦落海,海巡人員尋獲遺體後帶回。(記者楊金城翻攝)

顏姓漁民夫婦落海,海巡人員尋獲遺體後帶回。(記者楊金城翻攝)

2018/11/17 06:00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台南市顏姓漁民夫婦新購買1艘漁船,前天首次出海捕撈高價白鯧,疑其中1人不慎落海,另1人為救老伴也落海,雙雙溺斃,昨由海巡署尋獲夫婦遺體。

當地漁民說,64歲顏姓漁民住北門蘆竹溝,之前因身體不好,許久未出海,最近新購1艘漁船,因近來出現白鯧魚訊,前天顏男與太太第一次出航捕魚。

兩人從北門蘆竹溝港駕船出海,晚間有附近漁民發現1艘空船「只有船,不見人」,海巡署七股岸際雷達站也發現,顏男的船筏在曾文溪口外海2浬處航行軌跡怪異,趕緊通報。

疑1人先落水 相救也沒命

前晚10點多在將軍青山港外海2.5浬處找到顏妻遺體,昨通報空勤總隊直升機協助搜救,近9點才在七股鹽埕外海3浬處找到顏男遺體,推測夫婦倆有1人在收放魚網時不慎落海,另1人為救老伴也落海,已報請檢方相驗,調查事發原因,死者的子女哀痛不已。

顏男是北門三光里的鄰長,夫婦感情很好,在地方人緣不錯,里長曾進祥到顏家慰問。

「飛天大將」曾提示有劫數別出海

而上月底,當地蘆竹溝大廟西天宮的乩身轉告神明「飛天大將」提示,警告前來問事的顏男有「劫數」,千萬不要出海捕魚,好好照顧太太,「要聽神明的話」,想不到憾事還是發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