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黑工被逮不知悔改 這回脫衣陪酒

越南籍黃姓女子(左一)來台就讀大學,她和另2名越南女子涉嫌脫衣陪酒被查獲。(記者黃良傑翻攝)

越南籍黃姓女子(左一)來台就讀大學,她和另2名越南女子涉嫌脫衣陪酒被查獲。(記者黃良傑翻攝)

2018/11/20 06:00

越女來台讀大學 將遣送出境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領獎學金來台念外語系的27歲華裔越南黃姓女大生,在高雄市大寮區某小吃部坐檯脫衣陪酒,被警方查獲,黃女的姊姊得知妹妹將被強制遣送出境,姊妹在警局相擁而泣。

據了解,黃姓女大生的雙親是中國人,後來移居越南生下她,黃女家境清寒,今年9月領獎學金來台念外語系,目前還是大一學生,黃女的姊姊也嫁來台灣。

日前警方突襲高雄市大寮區某小吃部,查獲黃女和越南籍女子坐檯脫衣陪酒。

黃女供稱,因越南家裡缺錢,加上在台生活費負擔重,才會課餘、假日坐檯陪酒打工,最後淪為脫衣陪酒,把部分打工所得寄回越南家用。

警方在小吃部扣得帳冊、無線電等證物,將劉姓經理帶回偵訊,劉男稱只是員工並非負責人,辯稱脫衣是越女個人行為,並非店家要求,警方將劉男和3名越南女子依妨害風化罪嫌送辦。

移民署先查出外配榮女瞞著丈夫到高雄小吃部坐檯,查出黃姓女大生非法打工、坐檯陪酒,警方情資顯示該小吃部暗藏脫衣陪酒色情交易,5天後回馬槍搜索,發現黃女不知悔改,還索性脫衣陪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