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少年討債談判被砍 浴血逃到超商求救

劉姓少年為了討債,約李姓友人到公墓談判,腹部與背部被砍殺,浴血逃往超商求救。(記者余衡翻攝)

劉姓少年為了討債,約李姓友人到公墓談判,腹部與背部被砍殺,浴血逃往超商求救。(記者余衡翻攝)

2018/11/20 06:00

〔記者余衡/新北報導〕15歲劉姓少年託16歲李姓友人代購機車,給對方7000元頭期款,卻遲遲不見機車蹤影,劉少多次要求還錢未果,昨凌晨至公墓談判,反遭李少夥同友人持刀械砍殺,劉少身中3刀浴血逃至超商求救,幸送醫後並無大礙。

約公墓談判 身中3刀

警方調查,劉少9月將7000元拿給李少作為代購機車的頭期款,迄今近2個月連機車的影子都沒看到,於是要求李少還款,雙方本月15日初次談判未果,相約19日凌晨0點在樹林軍人公墓二度談判,李約16歲連少持刀同行,14歲呂少隨後也到場助勢。

李少擺明沒錢可還,雙方口角後發生拉扯,連少見狀持刀刺向劉少腹部,劉少疼痛難耐轉身欲逃跑時,又遭李少持西瓜刀砍傷腹部及背部,行凶的2人及呂少見狀逃回連少家中,劉少浴血逃往新北市樹林區中正路上1間超商求救。

店員見狀報案,警消人員迅速到場,發現劉少腹、腰及背部各中1刀,立即將他送醫,警方隨後在公墓附近尋獲凶刀,凌晨4點多透過家屬策動行凶2人投案,李少到案後供稱不滿劉少討債態度不佳,早想給對方教訓,連少則稱力挺友人李少,全案訊後依殺人未遂罪移送少年法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