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向阿姨借百萬遭拒 翻牆怒燒托嬰中心

高雄一處托嬰中心外起火,警方逮捕涉嫌縱火陳姓男子。
(記者蔡清華翻攝)

高雄一處托嬰中心外起火,警方逮捕涉嫌縱火陳姓男子。 (記者蔡清華翻攝)

2018/11/26 06:00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待業中的27歲陳姓男子,向在高雄開設托嬰中心的阿姨開口借100萬元遭拒,昨清晨酒後竟在托嬰中心外雜物堆縱火,火勢往建物兩側延燒,一度衝上4層樓高,住戶睡夢中光著身子裹毛巾逃命,警方5小時內逮捕陳嫌,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住戶光著身子裹毛巾逃命

警方調查,楊女在高市楠梓區裕昌街一處5樓建物一樓開設托嬰中心,待業中的陳嫌最近手頭緊,向她借100萬元遭拒,陳嫌夥同綽號阿文的友人飲酒後,不滿情緒一時爆發,共謀放火洩憤。

找友人共謀放火洩憤

昨清晨由陳嫌騎機車,刻意遮蔽車牌搭載阿文至現場,陳徒步翻越托嬰中心矮牆進入後院,持打火機點燃後院堆積的泡棉等雜物後逃逸。

幸假日沒營業 無人傷亡

清晨5時多火警發生時,托嬰中心樓上的住戶驚慌逃生,多人睡夢中來不及穿衣就往外衝,消防人員撲滅火勢,於4樓救出1名18歲青年,幸未受傷。所幸托嬰中心假日沒營業,裡頭也未收容嬰兒,僅造成托嬰中心外觀裝潢及屋後物品損毀,另包括托嬰中心及鄰戶等,有4輛機車全毀、半毀2輛,初步財損約50至60萬元。

高雄一處托嬰中心外起火,警方逮捕涉嫌縱火陳姓男子。
(記者蔡清華翻攝)

高雄一處托嬰中心外起火,警方逮捕涉嫌縱火陳姓男子。 (記者蔡清華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