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見房思琪/高中女遭師性侵 說服自己是愛情

示意圖

示意圖

2018/11/30 06:00

同學排擠 師關心誘上床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就讀北市某高中的17歲女高中生小琪(化名)個性內向,27歲陳姓教師經常表達關心,見小琪十分信任他,帶回租處性侵,小琪雖反抗但不願失去她信任的老師,「說服」自己已跟老師是「情侶」,以正常化老師對她的行為,猶如「房思琪翻版」;全案最近曝光,陳師供稱2人你情我願,他未強迫,詢後被依妨害性自主罪嫌送辦,學校也將陳師解職。

27歲師聲稱兩情相悅

警方調查,小琪在校文靜,社交能力不突出,還一度被同儕排擠。陳師於今年寒假輔導課接下小琪班上某科任老師,注意到乖巧內向的小琪,常主動關心,小琪對陳師愈加信任,說出遭同學排擠等情,陳師也表現出對小琪不捨。

陳師今年6月約小琪至租屋處看影片,示意坐床上看比較舒服,進而對小琪上下其手,小琪反抗,但陳師哄騙:「我們算情侶了,這樣做很正常。」猥褻得逞。

陳師後來又找理由把小琪帶回租處,進而性侵得逞,小琪不敢過度反抗陳師,陳師也要她不能說出去,「否則我們都完蛋」。

小琪總共被侵害3次,直到母親發現小琪狀況有異,追問得知後,帶著小琪報警。

小女生接受心理治療

小琪對於自己一再同意赴約,表示陳師很關心她,由於自己人際關係不好,「不想失去一個關心她的人」,才會「說服」自己與老師是「情侶」。案發後,小琪多次接受心理治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