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找閨密訴苦 混毒猝死 少婦被運屍丟包 畫面曝光

楊女閨密黃育維與供毒者黃順發將遺體運回楊女住處後離去
。 (記者王冠仁翻攝)

楊女閨密黃育維與供毒者黃順發將遺體運回楊女住處後離去 。 (記者王冠仁翻攝)

2018/12/04 06:00

〔記者王冠仁、黃捷/台北報導〕楊姓女子與林姓丈夫因談離婚吵架,林男隔天返家看見妻子在住處身亡,旁邊還有毒品,以為妻子負氣吞毒自殺,自責不已;結果案情大逆轉,警方查出楊女找閨密黃育維訴苦,還與黃女一起喝酒吸毒,但楊女忽然倒地抽搐猝死。黃女擔心吸毒被發現,找來提供毒品的同事黃順發一起「運屍」9公里,將楊女遺體送回住處,還營造楊女自殺的假象。警方初判,楊女可能短時間內喝酒又服用混合毒品才暴斃,將解剖釐清確切死因。

警方調查,25歲林姓裝潢工人與在按摩店上班的19歲楊女結婚。兩人育有一子,小孩由外婆照料,夫妻倆在台北市德惠街租屋;兩人婚後常吵架,近日在談離婚。

本月1日,兩人再次爭吵,林男氣得出門,楊女也找23歲閨密黃育維訴苦;黃女帶楊女到48歲按摩店幹部黃順發位於東園街住處落腳,當天早上10點多,黃男出門上班前,還留下毒品咖啡包與搖頭丸給兩人「放鬆」。

黃女告訴警方,她與楊女先喝酒再喝毒品咖啡包,覺得「不夠力」再吞搖頭丸;楊女不久抽搐,她以為是吸毒反應不以為意,直到楊女失去意識,她嚇得打電話給黃男求救。黃男起先以為黃女在開玩笑,直到當晚8點下班,才發現楊女氣絕身亡。

兩人擔心吸毒曝光沒報警,決定運屍卸責。黃男開車載黃女與楊女遺體回到德惠街楊女住處,兩人先拿楊女包包內的鑰匙,進入4樓住處查看,確認沒人再下樓,由黃男從後抱著楊女遺體,黃女按電梯、把風,一前一後將楊女遺體運回住處;兩人還在楊女身邊丟了裝有4顆搖頭丸的夾鏈袋,故佈疑陣。

運屍留毒 故佈疑陣

2日凌晨近1點林男返家,發現妻子身亡報警。林男聲稱,他起先以為妻子因吵架才吞毒自殺,自責不已;但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運屍」情節,透過車牌循線找上黃男與黃女,才發現內情,並將兩人依過失致死、毒品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兩人均承認犯行,並表示,發現楊女死亡後,一時不知怎麼辦,才會把楊女載回其住處丟包;檢察官昨將黃女責付家屬,另諭令黃男1萬元交保,但黃男籌不出保金,最後改限制住居。

楊女疑混毒配酒致死

警方表示,毒品咖啡包內通常混雜數種毒品、不明添加物,楊女可能因短時間內服用多種毒品,加上酒精催化才暴斃。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將黃男與黃女送辦。 (記者王冠仁翻攝)

警方將黃男與黃女送辦。 (記者王冠仁翻攝)

楊女閨密黃育維與供毒者黃順發,將遺體運回楊女住處後離去。 (記者王冠仁翻攝)

楊女閨密黃育維與供毒者黃順發,將遺體運回楊女住處後離去。 (記者王冠仁翻攝)

吸毒身亡的楊女。(取自楊女臉書)

吸毒身亡的楊女。(取自楊女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