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刺傷妻兒狠潑硫酸 酗酒男畏罪上吊亡

吳嫌的妻兒遭潑酸,兒子還被刺傷,救護人員在獲報後,將兩人送醫。(記者蘇金鳳翻攝)

吳嫌的妻兒遭潑酸,兒子還被刺傷,救護人員在獲報後,將兩人送醫。(記者蘇金鳳翻攝)

2018/12/06 06:00

〔記者蘇金鳳、蘇孟娟/台中報導〕台中市太平區58歲吳姓男子酒後與妻子、兒子發生口角,昨日凌晨1點多,吳男竟拿刀刺傷兒子的頸部,並拿疑似硫酸液體潑灑妻兒,鄰居趕忙報警送醫,所幸暫無生命危險,而吳男行凶後逃逸,警方昨天下午在距離吳嫌住家500公尺的台糖用地,發現他已上吊不治。

鄰聽到喊救命 沖水相救

警方表示,吳男案發時與55歲的王姓妻子及34歲的兒子言語衝突,而吳男竟拿疑似硫酸液體潑灑2人,還持刀刺向兒子的頸部,造成兩人被灼傷,兒子頸部有5公分刀傷,不斷出血。其中王姓妻子被硫酸潑灑的面積相當大,不但胸口及臉部受到灼傷,眼睛也被噴到。

妻眼灼傷 與兒皆搶回命

鄰居聽到救命聲,到場發現母子2人已受傷,除了趕快報警叫救護車,還拿衛生紙幫受傷的兒子止血,並且拿大量水為王女沖身體。消防人員到場時,母子2人已意識不清,緊急將2人送醫搶救,幸好都已無生命危險。

鄰居表示,吳家人在此處住了約5、6年,並不熟悉,見面會點頭打招呼,先生是打零工,而母子2人是水泥工,兒子工作很認真,平時也沒有聽到吵架的聲音。

警方趕到現場時,吳嫌已逃走,警方展開沿路監視器的調閱,發現吳嫌步行逃離現場,身上穿著黑衣長褲,手中還拿著不明物品,警方先通知在外地念書的22歲女兒,並展開追緝。

曾家暴 疑吵離婚釀禍

警方找了近14小時,昨天下午3點25分在吳嫌住家附近500公尺的台糖用地,發現他已上吊自殺,現場並無留下遺書。

吳嫌女兒向警方表示,父親與母親、哥哥住在一起,她一個月前回家,父親有酗酒情形,昨天會家暴,可能因為媽媽要離婚。

台中市家暴暨性侵害防治中心主任侯淑茹指出,吳男一家非高風險家庭,但曾在2016年8月有通報家暴紀錄,吳男因妻子找人到家中裝熱水器,疑因事前不知情,以致情緒失控拿煙灰缸丟妻,幸未砸中,因個案與成年兒子同住,評估觀察5個月後結案,不料昨日再傳憾事。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吳嫌對妻兒潑酸,鄰居見狀急沖水。(記者蘇金鳳翻攝)

吳嫌對妻兒潑酸,鄰居見狀急沖水。(記者蘇金鳳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