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涉性侵/鈕承澤下跪討饒 想花60萬封女生口

鈕承澤昨晚在臉書上表示今天將赴警局說明,友人也在下方留言打氣。(記者黃捷翻攝)

鈕承澤昨晚在臉書上表示今天將赴警局說明,友人也在下方留言打氣。(記者黃捷翻攝)

2018/12/07 06:00

受害女生身心重創 勇敢提告

〔記者邱俊福、鄭景議、黃捷/台北報導〕知名導演「豆導」鈕承澤遭女性工作人員控告性侵案,據了解,鈕承澤強行指侵後,隨即下跪道歉請求原諒,事後欲再轉交一張60萬元支票做為「封口費」,說是希望對方能夠「休一個長假、去散散心」,但被害人因身心重創,豆導跪求和拿錢出來都沒用,仍勇敢提告。

鈕「排山倒海壓力」約談未現身

據悉,鈕承澤得知對方不收支票,研判「事情大條了」,關機神隱22小時,昨晚才在臉書PO文表示,「昨晚至今,面對排山倒海的壓力,無法入睡,精神狀態極差…但我不會逃避。該我承擔的責任,我一定會勇於面對,絕不逃避。明早(7日)八點半我會主動前往大安分局說明事件經過。」

被害人指控,上月23日,鈕承澤邀她和長官等人到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的工作室吃晚餐、喝酒聊天,當時現場有多名鈕承澤的友人,眾人飲酒後逐一離去,隔日凌晨僅剩下鈕與被害人,2人坐在沙發上。

不久,鈕承澤靠近被害人撫摸頭髮、肩膀,隨後將被害人撲壓在沙發上強吻、襲胸,接著脫去被害人衣褲,要求口交,因無法勃起,改以手指性侵。鈕承澤事後不斷傳簡訊道歉,希望不要提告,並拿60萬元支票透過中間人轉交被害人,被害人拒收。

被害人前天由友人陪同向北市警婦幼隊報案,由北市警大安分局報請檢察官指揮,前往鈕承澤住處與工作室進行約談通知,但兩地按門鈴都無人應答,鈕承澤也關機神隱。

昨午,鈕承澤的好友李烈與身穿黑西裝疑似律師的人出入工作室,疑與律師「沙盤演練」因應未來的訴訟局面,2名疑似律師面對媒體時,不發一語。

鈕臉書PO文 今出來面對

警方昨天發出第二次約談通知書,鈕承澤委任律師胡原龍昨晚到警分局協助請假。胡原龍表示,刑事訴訟法規定晚間6點後屬夜訊,鈕承澤選擇今天精神較好的狀況下再來偵訊,待偵訊後會向媒體說明。

據了解,鈕承澤今天前往警局說明後,檢察官仍會請他再至地檢署複訊,鈕承澤非現行犯,有權拒絕,但若卷證筆錄移送地檢署後,檢察官認為全案還有疑點待釐清時,會再傳喚他出庭,屆時就不能拒絕,否則將遭到拘提。

鈕承澤昨晚在臉書PO文表示「會勇於面對」,今天將赴警局說明。(資料照)

鈕承澤昨晚在臉書PO文表示「會勇於面對」,今天將赴警局說明。(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