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另類黑歷史/20年前演兩部性侵戲 被酸「根本預言劇」

鈕承澤捲入性侵疑雲,有網友翻出他早期在包青天戲劇中,調戲民女的劇情片段。(取自華視)

鈕承澤捲入性侵疑雲,有網友翻出他早期在包青天戲劇中,調戲民女的劇情片段。(取自華視)

2018/12/08 06:00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52歲導演、演員鈕承澤近日被指控在拍攝新片「跑馬」期間,涉性侵女性工作人員,引起網友議論,除了不少「黑歷史」被起底,過去的影視作品也被惡搞,還有人發現他20年前在兩部戲都上演性侵犯戲碼,被認為「根本預言劇」。

臉書粉絲頁「卡提諾狂新聞」翻出鈕承澤10多年前在「包青天」演出的58秒片段,只見豆導飾演仗勢欺人的好色王爺,緊抱民女「玉娘」,更淫笑說:「我一個侯爺難道還辱沒了你不成?來~」被趕到的展昭阻止惡行,最後他在牢裡哭。

臉書社團「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則貼出警世劇場「台灣靈異事件」的「飛頭傳奇」單元,該集改編自日本女子井口真理子在台遭計程車司機殺害案件,豆導在片中飾演凶殘的凶手,還用十字弓射殺對方。

華視臉書小編回︰謝謝支持

更巧的是,這兩部戲都是華視製播的戲劇,華視的臉書小編也搞笑回:「謝謝各位網友的支持,華視會繼續製作更多預知類古裝劇,以符合未來的新聞需求」,網友除了笑讚華視是選角天才,更虧豆導20年前就神預言自己未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