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身高170悍妻 家暴150小丈夫/摟小王高調炫男友 嗆夫沒路用

示意圖

示意圖

2018/12/09 06:00

越籍妻 生子稱責任已了

〔記者林嘉東/基隆報導〕身高150公分的李男為傳宗接代,在父母安排下,娶進一名近170公分高身兆亮麗的越南籍妻子,未料李妻生下一子後,漸漸瞧不起丈夫,經常對丈夫頤指氣使,還為了「小王」強逼丈夫離婚,不從就毆夫,李男委屈地提告妻子言語霸凌與家暴,警方將李妻依違反家庭暴力防治法函送法辦。

取得身分證後 常夜不歸營

李男是家中獨子,李父見兒子30多歲仍單身,4年多前透過婚姻仲介安排,為兒子從越南挑了小他10歲、但比他高了近20公分的女子為妻。2人成婚後,李妻為丈夫生下一子,疑似認為她的「責任已了」,不僅不照顧小孩,經常跟同鄉外出,玩到隔天才返家,遭李母斥責後,就把丈夫當出氣筒,罵夫:「沒路用」、「嫁錯人」等,2個月前取得台灣身分證後,更是三天兩頭不在家。

兒還小 夫不肯離遭妻爆打

日前李男與友人去九份,巧遇一名護花男子竟摟著他的妻子也來玩,李妻見到丈夫公然宣稱:「他是我男朋友!」返家後,強逼丈夫離婚,進而動手毆打丈夫。李男忍無可忍,驗傷後提告,並在警局跪求家暴官:「幫我主持公道!」李男指稱,兒子還小,需要媽媽,不希望孩子在破碎家庭中長大。

夫跪求家暴官:主持公道

警方通知李妻到案,李妻承認毆夫,也承認經常斥罵丈夫,但仍堅持:「希望他放了我,跟我離婚!」

身高不是距離 溝通才重要

基隆市警局婦幼隊長吳逸夫表示,妻高夫矮並不罕見,許多女方身高較高的夫妻依然恩愛,顯見身高不是距離,只要彼此相愛,一樣幸福;吳逸夫說,他自己的朋友圈中,就有男比女矮的夫妻檔,雖偶有爭吵,但雙方重視溝通,相互體諒下,婚姻生活甜蜜,身高對他們不是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