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鈕承澤遭境管 今出庭複訊

鈕承澤涉嫌性侵女工作人員,預定今天到庭複訊,圖為他日前步出警局面對媒體。(記者羅沛德攝)

鈕承澤涉嫌性侵女工作人員,預定今天到庭複訊,圖為他日前步出警局面對媒體。(記者羅沛德攝)

2018/12/10 06:00

〔記者溫于德、吳琬婷/台北報導〕「豆導」鈕承澤涉嫌性侵女工作人員,檢察官為防他逃亡,已將他境管,預定今天上午傳訊他到庭複訊,複訊結果對他涉案程度的認定極為關鍵。就在他「命運未卜」前夕,鈕男昨在臉書寫道「妖魔都是自身的恨與惡創作的,在砸下石頭之後,請閉上眼睛,感受愛,就會更有力量將世上的仇恨與惡念化解消融⋯LOVE」,似乎再度暗示外界對他的評價不公平。

不過,他的「感受愛」 貼文,再度引來一面倒抨擊,留言轟他「令人作嘔」、「你怎麼有臉講這種話」、「妖魔是你自己吧」。

臉書PO「感受愛」被轟

此外,昨天也有自稱「艋舺」電影的工作人員出面爆料,表示當年「豆導」在拍片現場,專挑長得漂亮的女臨演試演親密擁抱戲,批他假借導演名義吃演員豆腐。

鈕承澤委任律師說,鈕承澤今天上午9點半會到台北地檢署接受檢方偵訊,全力配合偵辦。法界人士表示,複訊結束後,檢方是將他請回、交保,或是否可能從重聲請羈押,備受矚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