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砂石車司機尿急 神救援墜溝婦人

魏婦摸黑在山區道路邊如廁,跌落6公尺深河川疏洪道水井,整整受困16個小時,警、消獲報聯手進行救援。(記者李容萍翻攝)

魏婦摸黑在山區道路邊如廁,跌落6公尺深河川疏洪道水井,整整受困16個小時,警、消獲報聯手進行救援。(記者李容萍翻攝)

2018/12/11 06:00

婦也是尿急 墜6公尺深溝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桃園市46歲魏姓婦人,日前獨自騎車到復興區霞雲里訪友未果,下山時在霞雲里桃11線0.8公里處停車,到路邊水溝旁如廁,卻跌落約6公尺深的河川疏洪道水井,造成頸椎骨折及腰部受傷,魏婦受困16小時,直到次日近午,才被尿急如廁的森姓砂石車司機發現,將呈失溫狀態、奄奄一息的她救出送醫,魏婦至昨天仍住院觀察。

頸椎摔傷 受困16小時

警方表示,魏婦7日晚間6點從高處跌落,因頸椎骨折及腰部受傷,根本無法動彈,魏婦受傷後痛到無法大聲呼救,且手機又放置機車上無法求援,加上山區夜間往來人車稀少,就這樣在疏洪道水井待了一整夜。

以為屍體 司機嚇一大跳

直到8日上午10點多,駕駛砂石車的森姓司機行經該處,也因尿急下車如廁,驚見深溝水井裡有人影,一度以為撞見屍體,鼓足勇氣向深溝裡呼喊,才看到魏婦身體晃動並發出微弱哀號聲,立即報警救人。

大溪警分局霞雲派出所、復興消防分隊獲報,到場歷經1小時救援,總算將臉色發白、全身濕透發抖、已呈失溫狀態的魏婦救出,送往國軍桃園總醫院救治;醫師診斷魏婦因高處跌落造成頸椎骨折及腰部受傷等,雖無法言語表達,但意識清楚,治療後失溫狀況已改善,住院治療中。

警方提醒民眾,山區道路深夜視線不佳,除了要注意行車安全,建議不宜摸黑如廁,以防發生意外,當地過去就曾發生多起民眾尿急,不慎跌落山谷的意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