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鈕承澤性侵風暴/女方主管︰妻帶女赴約 「鈕傷害我們的信任」

導演鈕承澤涉嫌性侵10日到台北地檢署出庭應訊。 (記者王藝菘攝)

導演鈕承澤涉嫌性侵10日到台北地檢署出庭應訊。 (記者王藝菘攝)

2018/12/11 06:00

記者許世穎/專訪

導演鈕承澤遭控性侵新片「跑馬」劇組的女助理,因被害人稱當天是由「女主管」帶去鈕家,且「女主管」先行離開,網友將矛頭指向「女主管」,更爆出「女主管」的周姓老公居間喬「60萬和解金」,批兩人有「共犯」之嫌;周昨接受本報訪問,表示自己才是該片的美術組組長,也就是女生的主管,只是當天帶女生去鈕家的,確實是他太太;他也駁斥60萬是和解金、封口費的揣測,並說太太也是「受害者」。

周姓主管說太太也是「受害者」

周表示當天自己不在場,至於太太為何會帶被害人去?他表示先前報導已有解釋過,是鈕承澤主動要求,「而且當初是基於對豆導的信任」。他強調夫妻兩人跟鈕承澤認識並非短短的幾天,「以我們認識這麼多年,相信他不會踰矩,所以他(指鈕)同時也傷害了我們對他的信任。」

夫妻倆被起底甚至被指責,周覺得無奈:「其實不管怎樣我都會被扯進來,因為我卡在中間。」他不滿新聞報導將他的照片打馬賽克,「我又不是犯人」;也在臉書發文指責「爆料者」,他說爆料者都沒站在女方立場思考,會對對方造成什麼影響,並說事發後,該片整個美術組的士氣都非常低落,「但我們整個組要保護女方的立場是一致的,充滿了心疼、憤怒、傷心。」他透露,女方還沒讓父母知情自己受到侵害一事。

指因受害女方沒有工作 才擬定60萬

周駁斥60萬是和解金或封口費,「這跟事實有點不符!而且這對女生來說是多大的羞辱!是因為她沒有工作,所以才擬定這個金額,對方也有她的權利啊!我們去喬那個60萬要幹嘛!」他表示,事發後和太太也有過爭執,至於太太已被指為幫凶,他無奈表示「人不是她殺的,她也是受害者,現在情緒非常低落。」是否還會把鈕承澤當朋友?他表示「暫時無法了」。

據了解,「女主管」是某縣市議會前議長的女兒,她和周參與導演魏德聖拍片工作而認識,兩人擦出愛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