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持驗傷單告性侵/鈕承澤偵訊後告白︰保護她

導演鈕承澤涉嫌性侵10日到台北地檢署出庭應訊,鈕承澤訊後,150萬交保。(記者王藝菘攝)

導演鈕承澤涉嫌性侵10日到台北地檢署出庭應訊,鈕承澤訊後,150萬交保。(記者王藝菘攝)

2018/12/11 06:00

〔記者錢利忠、許世穎/台北報導〕導演鈕承澤被控性侵,昨天他離開家門面對媒體詢問,說了類似「名偵探柯南」的台詞:「答案永遠只有一個!」隨即上車前往北檢;而應訊後他首度公開提及事發當晚情況,竟深情向受害女子告白:「我希望她很好,我很喜歡她,我還是會保護她。」令外界看得一頭霧水。

稍早,媒體報導豆導性侵被害人,強逞獸慾的他過程極度粗暴,讓她身心俱疲,只能窩在沙發上顫抖。被害人赴醫院驗傷,據悉,驗傷單清晰可見「下體」有多處撕裂傷,友人還將她左右手多處瘀青的照片提供媒體報導,證實她曾飽受摧殘。

鈕稱自己是笨男人 雙方認知有差距

不過,鈕承澤庭訊後再度受訪,他說此生從未有過傷害他人或脅迫他人的行為,「可能因為我是笨男人吧,所以迄今單身。」提到事發當晚,他說有時候可能因為彼此認知不同,但那天就是一場聚會,「聚會之後,她(指受害人)留下來了,所以可能有些彼此判讀的、認知上的差距,那我不太、我也無法揣測她真正的感受。」

他接著說,自己並非被媒體廣泛報導、或被有心人士放話、剪裁訊息之後,在電視上呈現的那隻「妖魔」,更再度表示自己堅信「司法會給我一個最公正的判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