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豔遇帶回家睡 竹科大叔慘遭大搬家

警方掌握李女(右)持楊男的備份磁扣、鑰匙,帶領劉男(左)及另名在逃男子(中)侵入楊男住所行竊。(記者黃美珠翻攝)

警方掌握李女(右)持楊男的備份磁扣、鑰匙,帶領劉男(左)及另名在逃男子(中)侵入楊男住所行竊。(記者黃美珠翻攝)

2018/12/13 06:00

女趁機摸走備用鑰匙

〔記者黃美珠/新竹報導〕在新竹科學園區上班的楊姓宅男大叔,日前回家發現被人闖空門,損失現金12萬元等財物。警方追查發現,闖空門的「首謀」竟是楊男當初在夜店「豔遇」認識的24歲李女,她數度到楊男住處陪睡後,趁機摸走備用大門磁扣和住所鑰匙,趁楊男出差時,帶著2名男子前往「大搬家」;警方循線查獲李女與劉姓男子,檢察官訊後聲請羈押獲准。

竹北警方調查發現,楊男大約在3年前於某夜店認識李女,多次酒後帶她回住處狂歡,所以李女相當熟悉楊男的住處環境,並於今年6、7月間趁機「摸走」楊男的備份大門磁扣和鑰匙,楊男後來雖察覺家裡有東西不翼而飛,一開始以為是自己不小心弄丟,沒懷疑過李女。

趁他出差帶2男上門

但後來漸漸覺得不對勁,報警後,竹北分局偵查隊過濾監視器鎖定李女涉案,再確認44歲有毒品前科的劉姓男子及另名在逃不明男子是共犯。3人犯案時都戴口罩、鴨舌帽,避免被人識破身分,只是他們手持磁扣、鑰匙進出,入內後又顯得熟門熟路的模樣,讓警方大膽研判應是熟人所為,楊男也才恍然大悟是自己引狼入室。

2人收押 1男在逃

警方前天拘提李女、劉男到案,追查被偷走的12萬元現金、手機、筆電等物品下落,得知錢已被李女等3人朋分,最後僅從劉男處追回1萬3000元,同時找回手機。

警方說,李女儘管戴上口罩,但仍被楊男認出。(記者黃美珠翻攝)

警方說,李女儘管戴上口罩,但仍被楊男認出。(記者黃美珠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