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醉漢出獄1天 喝茫打死同居人

花蓮市62歲男子賴榮盛酒後打死同居人,被警方逮捕。(記者王錦義攝)

花蓮市62歲男子賴榮盛酒後打死同居人,被警方逮捕。(記者王錦義攝)

2018/12/13 06:00

〔記者王錦義/花蓮報導〕花蓮市62歲男子賴榮盛因酒駕被判刑5個月,本月11日才刑滿出獄,找昔日柯姓同居人喝酒,酒後懷疑柯女變心,發生口角後,賴男拿酒瓶毆打柯女頭部,昨晨4點多發現柯女四肢冰冷,送醫不治;警方依殺人罪嫌將賴男送辦。

疑她變心 酒瓶砸頭

賴男偵訊時支支吾吾,似乎酒醉未醒,連爭吵原因也說不清楚,只說懷疑對方在他入獄期間變心,2人前夜飲酒後就吵架,他先用拳頭痛毆對方,「好像也有拿酒瓶砸頭」,打完人後,回到隔壁房間睡覺,等到昨晨4點多欲上廁所,才發現柯女倒在廁所門口叫不醒,急請鄰居報警。死者傷勢集中在頭部,面部腫脹、口鼻滲血。

起床尿尿才知出事了

鄰居說,前夜就聽到男女爭吵,也傳出吼叫、砸家具等聲音,但吵一吵就停了,沒有太注意,直到清晨賴男敲門拜託叫救護車才驚覺事情大條。 鄰居說,很少看到賴男,多半是柯女單獨出入,和她只有點頭打招呼,無深交。

警方追查,賴男有家暴及3次酒駕前科,入獄前與49歲柯女租屋同居1年多,兩人經常酒後爭吵,鄰居見怪不怪。

現場留下沾血的棉被。(記者王錦義攝)

現場留下沾血的棉被。(記者王錦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