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陌生人懲罰」寄養狼父惡整少女

「陌生人懲罰」項目

「陌生人懲罰」項目

2018/12/14 06:00

寄養父判1年10月

〔記者王定傳/新北報導〕受台北市政府社會局委託的一個寄養家庭,45歲趙姓寄養爸爸竟對15歲安置少女小蘭(化名)祭出「陌生人懲罰」,把她當陌生人、不給家用、不准洗澡等,還監控小蘭所穿內衣褲防她偷洗偷換,要讓她體會「一個人過生活的感覺」,甚至要求一起洗澡,才不用再當陌生人;案經學校發覺通報,終於將小蘭從狼口救出。

據了解,小蘭後來由社工另覓合適的寄養家庭安置,且案經新北地院審理,認定趙男還有猥褻被害人犯行,依「成年人故意對少年犯乘機猥褻罪」將他判刑1年10月。

趁安置少女睡覺猥褻

檢警調查,趙男從2006年開始照顧年僅5歲的小蘭,但2016年至去年間,他趁小蘭睡覺時,不顧另一名安置少女美美(化名)睡在旁邊,伸手猥褻小蘭,小蘭嚇得不敢動彈。

此外,趙男認為小蘭不乖就對她進行「陌生人懲罰」,小蘭害怕,曾傳訊給寄養爸爸:「叔叔你不要把我當隱形人和陌生人可以嗎?」趙男不僅不同意,還時常檢查小蘭身上穿的內衣褲,拉她內衣肩帶和褲腰說:「我知道你內衣褲顏色,不要偷偷洗澡換衣服」,並探詢「要不要一起洗澡?」小蘭拒絕便斥罵:「妳就不要洗,繼續當陌生人!」趙男的懲罰內容還包括,須經同意才能上桌吃飯等。

小蘭與美美曾私下談論趙男的猥褻行為,一度向趙妻反映,趙妻承諾會跟丈夫溝通,怎料趙男得知後,對小蘭厲色斥以:「我只是幫你塗藥,沒做其他事,妳不要亂說!」最後經學校通報家防中心,揭發全案。

趙男否認猥褻,表示2人可能因課業、滿18歲後是否返回原生家庭等問題產生衝突,加上他對小蘭進行「陌生人懲罰」,小蘭想離家而誇大內容。

但法院合議庭認為,小蘭指述無瑕疵,證詞經鑑定可信度高,加上美美目擊趙男曾對小蘭摸胸及聽聞小蘭訴苦等,認定趙男有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