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點菸塞檳榔 惡男直播搞女童

陳姓男子臉書直播讓女童吸菸影片,惹怒網友。還被肉搜到臉書,6月還有女童含菸的照片。(記者王善嬿擷取取自臉書、爆料公社網站)

陳姓男子臉書直播讓女童吸菸影片,惹怒網友。還被肉搜到臉書,6月還有女童含菸的照片。(記者王善嬿擷取取自臉書、爆料公社網站)

2018/12/14 06:00

〔記者王善嬿/嘉義報導〕真是惡劣!臉書社群「爆料公社」昨張貼1名陳姓男子疑讓1歲大的女童吸點燃的香菸、口含檳榔的影片截圖,民眾看了一肚子怒火,發動肉搜並向113保護專線舉報,希望揪出這名惡質者。

網友肉搜「灌爆他」

網友側錄影片顯示,該男子將已點燃香菸拿給女童吸1口後拿開,他跟朋友視訊時,還讓女童叼著香菸。網友發現,2個月前陳男曾在臉書直播他餵女童含香菸、檳榔影片,片中只見女童搖頭不願配合,陳男硬塞進女童嘴裡,才含了1口後吐掉。

眾多網友留言痛斥「太可惡!」「為了直播無所不用其極」、「肉搜灌爆他」;周姓網友說:「太誇張了吧⋯⋯你怎麼不直播吃屎給大家看」;網友Gigi shieh說:「希望單位快點介入了解。」

劣行違反兒少法

嘉義市社會處副處長曾建福表示,該男子臉書註明住嘉義市,但透過戶政、兒少系統查詢,都查無此人,推估設籍不在嘉義市,呼籲認識男子的民眾舉發。依「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利保障法」第43條,影片中行為已違反兒童及少年不得為吸菸、飲酒、嚼檳榔等行為規定,依同法第91條規定,可處1萬元以上、5萬元以下罰鍰。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陳姓男子臉書直播讓女童吸菸影片,惹怒網友。(記者王善嬿擷取取自臉書、爆料公社網站)

陳姓男子臉書直播讓女童吸菸影片,惹怒網友。(記者王善嬿擷取取自臉書、爆料公社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