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照超速撞死2條命 夜校生警所睡大覺

肇事莊姓少年後頭部受傷,趴在派出所椅子睡覺。(記者丁偉杰翻攝)

肇事莊姓少年後頭部受傷,趴在派出所椅子睡覺。(記者丁偉杰翻攝)

2018/12/16 06:00

閃避另名騎士 飛車肇事

〔記者丁偉杰/嘉義報導〕17歲莊姓高職夜校生向網友購買權利車,昨晨載同學吃消夜時,不僅無照駕駛還超速行駛,結果高速閃避一輛機車時,失控衝向對向車道,先把28歲謝姓機車男騎士撞死,自己車上坐在後座的17歲鍾姓少女也被甩飛車外,送醫不治,造成2死2傷悲劇。

莊少酒測值為零,但開快車連累2人枉死,自己和坐在副駕駛座的16歲張姓少年則受輕傷;他與當時騎機車穿越馬路要到對向吃滷肉飯的翁姓男騎士,被依過失致死罪嫌分別移送少年法庭及地檢署偵辦。

「我的兒子就這樣沒了!」枉死的謝姓男子雙親事發後趕赴現場,見到兒子遺體當場崩潰,製作筆錄時,謝父見到莊姓少年在派出所椅子上睡覺時,氣憤罵說「還睡得著!」為愛子遭遇橫禍感到不捨。

撞死騎士 害死同車女同學

警方調查,昨凌晨零時36分,莊少駕車載同校鍾姓少女、另一所高職日校同學張姓少年去吃消夜,由嘉義市博愛陸橋東往西方向,沿著興達路行駛,下陸橋後,因閃躲騎在快車道的翁姓男騎士,以致失控衝向對向車道撞上謝姓男騎士。

謝男機車被撞爛,噴飛至路旁商家鐵捲門後,頭破血流當場死亡,肇事車輛再衝撞停放於路旁的1輛自小客及1輛機車後,翻了180度四腳朝天,後座鍾姓少女被甩出車外,送醫不治,商家及用餐民眾被突如其來的車禍嚇壞了。

莊少說,日前以9萬元向丁姓網友買車,事發時,車速約90公里(該路段速限50公里),為閃避機車,急踩煞車以致失控滑向對向車道。莊少生長於單親家庭,母親獲知兒子闖禍,頻向2名死者家屬道歉,但已挽不回悲劇,相關肇責正由警方釐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