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仗勢惡整學弟 航特部副連長判刑

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少校副連長仗勢惡整學弟被判刑。圖為航特部舉辦的飛機展示。(資料照)

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少校副連長仗勢惡整學弟被判刑。圖為航特部舉辦的飛機展示。(資料照)

2018/12/16 06:00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黃姓副連長是李姓、潘姓及林姓軍官的學長,仗著學長身分,以「執行工作不周」為由,要學弟拿粗吸管喝金魚缸的水,甚至把自己吃到一半的檳榔塞到學弟口中,命令嚼檳榔,直到學弟提告,黃男才嚇到向3人道歉,並提前退伍;台南地院考量黃男丟了工作,以妨害自由罪判刑1年、緩刑2年。

逼吃嚼過的檳榔 用吸管喝光魚缸水

36歲黃男3年前在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擔任少校副連長,去年接掌飛安官,對在職務上有支配權的學弟,做出不合理的要求,其中1名學弟還是連上的連長;李姓連長雖職位比黃男大,但黃較資深,都尊稱黃為學長。

在一次餐會中,李連長替1名黃男感到不滿的學弟講話,豈料黃男直接將菸蒂熄在李男飲料中,命令李喝下去,否則沒完沒了,李不滿受辱而沒喝。

另名林姓飛官學弟也被欺負,黃要求林在隊部的餐廳上台唱歌,林以為黃開玩笑,沒想到黃男竟要林男在大家面前全副武裝踢正步,甚至要求林張口吃他吃到一半的檳榔。黃還以潘姓飛官工作不力為由,要潘用珍奶粗吸管吸光魚缸裡的水,潘吸到魚缸快見底,直到被缸內的蝦子嗆到,黃才作罷。

事後林姓學弟提告,黃被法辦後,申請提早退伍,並向被害人道歉及和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