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8年前躲過槍擊死劫 前鄉代主席子騎車被撞慘死

杜男不慎追撞華男後又失控衝到路邊,車身滿是擦撞痕跡。
(記者曾健銘翻攝)

杜男不慎追撞華男後又失控衝到路邊,車身滿是擦撞痕跡。 (記者曾健銘翻攝)

2018/12/17 06:00

〔記者曾健銘/新北報導〕新北市三芝區前日晚間發生死亡車禍,35歲華姓男子騎乘機車,在淡金路一處路口迴轉時,遭21歲杜男開車高速追撞,華男被撞飛後頭部重創,當場死亡。警方事後清查,華男是三芝當地人,其父曾擔任三芝鄉代表會主席,8年前,華男為了替友人出氣,當時遭人開槍擊中,幸運躲過死劫,卻在返家途中因車禍慘死。

淡水警分局表示,15日晚間8時許接獲民眾報案,指淡金路往三芝方向17公里處發生嚴重事故,警方趕抵現場,發現遭撞的華男頭顱破裂,當場死亡,而肇事小轎車則失控衝進路邊草叢,車上杜姓駕駛僅有輕微擦傷,無生命危險。

目擊民眾表示,當時華男在肇事地點對面的加油站加完油,隨即穿越馬路,遭疾駛而過的小轎車追撞;杜姓駕駛向警方供稱,當時開車回三芝,行經該路段因遭到分隔島阻擋,導致視線不佳,並未注意華男從對向車道迴轉,發現時已閃避不及撞上。

經查杜男的酒測值為0,警方研判應是未注意車前狀況才會肇事,詢後依過失致死罪嫌送辦杜男。

據了解,華男除了是前三芝鄉代表會主席華金福的兒子,8年前他曾因修車糾紛,幫友人出頭,狠嗆對方人馬,沒想到公親變事主,遭對方老大開槍擊中,當時華男的腿部、臀部中彈,送醫治療後幸運生還。

事故現場。
(記者曾健銘翻攝)

事故現場。 (記者曾健銘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