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混油案坐完爽牢快閃 魏應充還有一堆官司

味全食品前董事長魏應充。(資料照)

味全食品前董事長魏應充。(資料照)

2018/12/18 06:00

〔記者周敏鴻、楊國文、錢利忠/綜合報導〕味全食品前董事長魏應充因販售混油被判刑2年入獄,服刑1年9個月後獲准假釋,昨天上午11點半從八德外役監出獄;除了混油案,魏應充尚涉逃漏稅6千萬元,故意遺漏會計事項不為記錄,本月6日被台中高分院依違反商業會計法判刑2年;另被控從越南進口飼料油製成香豬油供國人使用,今年4月被台中高分院依違反食安法、詐欺等罪,重判15年,兩案均上訴最高法院中。

混油案爆發後,魏應充被收押3個多月,後以1億元交保,最終因詐欺罪被判刑2年定讞,去年7月被發往台北監獄服刑,去年12月間移往八德外役監,並編排到農作班,每天可在戶外種菜,期間還曾因表現良好放假、返家探親,外界稱他坐爽牢。

魏應充服刑滿1年後,曾兩度提出假釋,都被法務部矯正署以「社會觀感不佳」為由駁回,11月初他第三度提出假釋,終於獲准,獄方火速完成手續出獄,上午11點半魏應充就出獄,讓採訪媒體措手不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