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俗專家︰婦生前行善 陰兵陰將相助

集集鎮發生酒駕肇逃案,肇事者逃到公墓小路,卻因酒醉駕車卡在路邊水溝,被警方逮到。(記者劉濱銓攝)

集集鎮發生酒駕肇逃案,肇事者逃到公墓小路,卻因酒醉駕車卡在路邊水溝,被警方逮到。(記者劉濱銓攝)

2018/12/19 06:00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針對魏女酒駕肇逃後把車子開進公墓還拋錨,民俗專家廖大乙說,酒駕撞死人理應接受法律制裁,魏女卻肇逃,會找不到路還開進公墓,表示死者不放過她,且有無形力量相助;精神科醫師沈政男則認為,魏女開車時體內酒精濃度仍很高,注意力與記憶力都會受到嚴重影響,肇事後失去定向感,才會找不到回家的路。

廖大乙說,舉頭三尺有神明!撞到人不管傷勢如何都應該下車處理,將人送醫,而在被撞的人傷重不治後,則應接受法律制裁,可是魏女卻肇事逃逸,逃避刑責也逃避因果,但車子怎麼開都開不回家,最後還開到公墓,表示死者不放過她,一直跟著她,最後連公墓的陰兵陰將都看不下去也出力幫忙抓人。相信這位老阿嬤生前一定做很多善事,才會有無形的力量來相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