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欠債女主人燒炭3週 紅貴賓疑餓壞 啃屍充飢

警方封鎖現場,將紅貴賓交給家屬。
(記者王冠仁翻攝)

警方封鎖現場,將紅貴賓交給家屬。 (記者王冠仁翻攝)

2018/12/24 06:00

杜女欠房租8萬走絕路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杜姓女子與張姓男友分手後,積欠8萬多元房租等債務,她疑經濟壓力過大,3週前在台北市住處燒炭自殺,消防員前天破窗進入,發現她陳屍浴室,臉部還有遭啃咬痕跡;警方推測可能是她飼養的紅貴賓想喚醒主人,或因狗狗長期飢餓難耐啃食所致。

臉部有遭啃咬痕跡

警方調查,離婚多年的42歲杜女,2年多前以每月2萬元承租中山北路二段的夾層樓中樓;杜女結識張姓前男友,平時生活開銷都由張照料,2個多月前雙方分手,杜經濟陷入困境。杜原本與讀大學的21歲兒子同住,數月前因生活瑣事與兒子吵架,兒子憤而搬去朋友家。

前晚10點多,杜女的鄰居聞到屋內傳出陣陣惡臭,加上許久沒見到她身影,擔心發生意外報警。消防員敲門無人回應,破窗進入,屍臭味撲鼻而來,消防員在浴室找到杜女遺體,屍體腫脹且屍水流竄,臉部還有遭啃咬痕跡,一旁有燒炭灰燼。

曾傳訊「活不下去」

警方發現杜女上月底曾與張姓前男友交談,簡訊中提到積欠債務;杜一度告訴張「活不下去」,但張認為兩人已分手因此沒再金援,只勸杜「別走回頭路」。

警方在現場沒看到遺書,也沒發現外力入侵與打鬥痕跡,初判因債務問題輕生,研判杜女在浴室燒炭,並一度關上浴室門,疑燒炭後掙扎把門推開,不過濃煙仍集中在浴室內,浴室外的紅貴賓才逃過一劫。

房東告訴警方,杜已積欠8萬多元房租;杜女家屬則說,杜沒痼疾但平常有用助眠藥物。杜的兒子聲稱,他上次與母親碰面是上月底投票,當時兩人沒互動,他也看不出母親有異狀。

警方說,1個月前杜女曾在屋內燒東西致煙霧觸發警報器,警方發現她在屋內燒帳單,曾告誡她並要管理員多加留意,想不到仍發生憾事。警方昨也將紅貴賓交給家屬帶回。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