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童站堆高機玩 外婆面前被輾死

女童坐堆高機前的鐵叉處,不慎跌落被壓死(記者蘇金鳳攝) 
Headline 女童坐堆高機前的鐵叉處,跌落後又被輾過。(記者蘇金鳳攝)

女童坐堆高機前的鐵叉處,不慎跌落被壓死(記者蘇金鳳攝) Headline 女童坐堆高機前的鐵叉處,跌落後又被輾過。(記者蘇金鳳攝)

2019/01/13 06:00

到嬤的同居人住處玩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台中市太平區昨中午發生堆高機輾死7歲女童案,59歲林姓阿嬤帶著2名外孫女,到做資源回收的64歲許姓同居人住處玩,7歲女童站在許男駕駛的堆高機鐵叉處,堆高機行進時女童摔下來,疑被撞後又遭輾,送醫不治;許男無駕駛堆高機執照,被警方依過失致死罪嫌送辦。

站在鐵叉處摔下被輾

警方調查,就讀幼稚園大班的7歲徐姓女童,昨和9歲姊姊跟著外婆一起到許男住處,2女童及許男孫子看到許男在開堆高機,興沖沖的說他們也要坐,許男先載女童姊姊及孫子開了一趟。

都是熟人 父不忍責怪

接著徐姓女童站在堆高機鐵叉處時,外婆還走出來看,此時堆高機緩緩行駛,但前進不到幾公尺,女童便掉落,並疑遭撞後又被輾過,外婆衝上前抱起女童,和許男騎機車將女童送醫,因傷重不治。

鄰居表示,女童家人很難過,但因兩家人很熟,女童父親並未責怪。

市府社會局家暴防治中心主任侯淑茹表示,2個女童平時是爸爸媽媽帶,家中還有1個小嬰兒,因昨天是假日,外婆才帶2個孫女到經營資源回收場的許男住處,小朋友吵著要坐堆高機,未料疑因沒站穩跌落而發生意外,呼籲家長要多注孩童遊玩安全性。

女童爬上堆高機前的鐵叉處,當時外婆在旁並未制止。
(記者蘇金鳳翻攝)

女童爬上堆高機前的鐵叉處,當時外婆在旁並未制止。 (記者蘇金鳳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