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豪買保時捷/撞爛 付現再買1台 27歲正妹開5店兼3職

陳女說積陰德也許是她大難不死的原因,這次買的是二手車,要價100萬。(記者徐聖倫攝及翻攝)

陳女說積陰德也許是她大難不死的原因,這次買的是二手車,要價100萬。(記者徐聖倫攝及翻攝)

2019/01/14 06:00

載閨密翻車 僅受輕傷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買保時捷像是在買飲料!27歲陳女10日下午駕駛保時捷跑車Cayman987,載閨密蕭女到宜蘭玩,卻在北宜公路出車禍,車子翻了3圈四輪朝天報銷,所幸2人僅受輕傷,陳女隔天出院除PO臉書感謝朋友關心外,還展現豪氣,一次付清現款,買1輛中古的保時捷Boxster,還在臉書打趣說,「 這次我都開時速20就好!」

打趣說以後都開時速20

陳女與閨密蕭女表示,當天2人臨時起意,相約到宜蘭出遊,原本開開心心的旅程,卻在北宜公路26.6公里處遇上車禍。陳女說,當下心裡只覺得「完了、完了」,這下子真的要見不到明天的太陽,沒想到等車子真正停下來,居然發現自己與閨密幾乎沒受什麼傷,只有小擦傷、瘀傷,自己也感到非常訝異。

陳女說,車禍當下車子翻了3圈,最後四輪朝天,她跟好姊妹命大逃過一劫,她說:「覺得有做善事,媽媽有在保佑我!」陳女表示,自己開過5家美甲店,現在則是身兼保險業務與翻譯,努力賺錢的她,才有辦法車子一報銷就再入手1輛。

這次買二手車約100萬

陳女表示,自己平時除了賺錢外,每個月都會抽時間做愛心,她會準備300個熱騰騰的便當,發放給無家可歸的街友,這個舉動已行之有年,她將自己與好友命大歸功於積陰德,還說要與同生共死過的好友當結拜姊妹。保時捷Boxster市價超過300萬元,不過,陳女說這次買的並非新車,二手車價大約100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