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夫與友人背叛/驚見口愛照 人妻頓覺世界黑暗

情境照

情境照

2019/01/15 06:00

〔記者溫于德/台北報導〕北市1名人妻雖懷疑丈夫與共同女友人偷來暗去,但苦無證據證明,直到看見女友人為丈夫口交照片,才「頓覺世界一片黑暗」,傷心之餘,要求2人應連帶賠償她70萬元。士林地院日前審結,認定人妻配偶權確實遭侵害,判被告2人需一同賠償35萬元,可上訴。

夫與小三須賠償35萬元

人妻指控,小三明知丈夫已婚,卻執迷不悟持續發生婚外情,透過丈夫手機內照片得知,幽會足跡遍及台灣中南部,但心痛之際,仍無法確定是否真有上床,即便又見到2人共裸上半身照片;後來直到血淋淋地看見小三為丈夫口交照片,才確定遭背叛,且2人偷腥行為持續進行中。

承認婚外情的丈夫指自己經濟條件不佳,縱然須賠償,也請酌予減輕;小三則辯,元配早已對婚外情表示「宥恕」,且後來是男方持續騷擾、糾纏她,並非她再度不軌。

法官審理後認為,雖無證據證明2人後來持續交往,但也無證據證明人妻願意「宥恕」2人,審酌男方名下財產,以及小三雖無工作、卻曾在直播平台刊登至杜拜及歐洲旅遊訊息,認定她並非無資力之人,判應連帶賠償35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