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歲女娃吵要洋娃娃 父丟包開車讓她追

小女童被鎖在車外,拉著車門跟跑數公尺,沿途不斷哭喊。(記者鄭名翔翻攝)

小女童被鎖在車外,拉著車門跟跑數公尺,沿途不斷哭喊。(記者鄭名翔翻攝)

2019/01/16 06:00

〔記者鄭名翔/苗栗報導〕苗栗縣49歲蘇男日前載妻女到頭份買年貨,5歲女兒吵著要買洋娃娃,蘇男和妻子不允,女兒就從收銀檯沿路哭鬧至停車場,蘇男憤而上車獨留女兒在外,讓她急哭攀著車門跟跑數公尺,才停車讓嚇壞的女童上車,過程被PO網,網友怒批管教不當,「若輾過後悔就來不及了。」

影片中穿紅上衣、個頭僅到車窗邊緣的小女孩,沿途哭喊拉著休旅車車門(見圖,記者鄭名翔翻攝),父親不甩女兒開數公尺才停車,民眾拍下過程,經過時還聽到女童在車內哭喊。

警方找到蘇男及女童,經檢視女童並無受傷,父親也無家暴紀錄,但因管教作法失當,已依兒少保護事件送交苗栗縣政府社會處了解。蘇男表示,他一時情緒失控,才將女兒留在車外,將車駛離數公尺要「嚇嚇她」,並坦言管教失當,造成不良示範深感抱歉。苗縣府社會處保護服務科長許淑華表示,此舉已使孩子暴露在易發生危險及傷害環境,恐涉及「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情節嚴重將處以4小時親子教育課程,或開罰3000元以上,可連續處分。許淑華強調,面對孩子吵鬧,家長應學習情緒調適,先深呼吸勿打罵,否則會讓孩子持續以負面情緒面對問題。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