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刑具3樣打到斷 竟稱娃會較好睡

塑膠管被打到斷裂。(記者王捷翻攝)

塑膠管被打到斷裂。(記者王捷翻攝)

2019/01/17 06:00

這次真的永遠睡著了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警方到「牛奶媽」李女與其表姊、表姊夫、李姓友人住處搜索時,找到4項「刑具」,分別是愛的小手、塑膠管、木棍與「不求人」,李女供稱,因女兒晚上會哭鬧,好像中邪一樣,所以才打女兒,讓女兒晚上「比較好睡」。有時4人甚至抓起條狀物,輪流往女童身上招呼,讓女童身上體無完膚,只要一哭,就將女童打到睡,這次,女童永遠睡著了。

警方在李女住處搜索時,要求李女拿出平時打女童的物品,據了解,當時4人沒有立即反應,在一團亂的住宅四處翻找,似乎有多種選擇,最後挑出4項殘破「刑具」,愛的小手被打到「斷手」、塑膠軟管則已經破裂,一條木棍已脫漆、纏上了膠帶,只有「不求人」保存較完整。

只要條狀物 都變刑具

一名女警透露自己家裡也有小孩,當下看到那些「刑具」就鼻酸,而且李女還供稱,事實上沒有特別的「刑具」,只要是條狀物,隨手一抓就會被拿來打女童,這些東西打在成人的身上都很痛了,何況是只有1歲半細皮嫩肉的女童,很難想像女童如何在地獄般的環境生活下去。

很難想像女童的日子

至於何時?何人?對女童出手,李女向警方供稱,有時候是她、有時候是表姊、表姊夫,或李姓友人,尤其李男出手特別重,有時候4個人輪流打,因為女童愛哭,打女童之後,女童就會比較好睡,警方得知後相當氣憤。

愛的小手被打到「斷手」。(記者王捷翻攝)

愛的小手被打到「斷手」。(記者王捷翻攝)

用來打女童的「不求人」。(記者王捷翻攝)

用來打女童的「不求人」。(記者王捷翻攝)

小木棍被打到掉漆,殘上膠帶。(記者王捷翻攝)

小木棍被打到掉漆,殘上膠帶。(記者王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