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假冒小媽媽上網嗆聲 最重可判3年

虐童4人組引發社會大眾憤怒,昨被認出,去年10月曾到小琉球騙吃騙喝還賴帳。(取自爆料公社)

虐童4人組引發社會大眾憤怒,昨被認出,去年10月曾到小琉球騙吃騙喝還賴帳。(取自爆料公社)

2019/01/18 06:00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涉嫌虐死女童的李母前天由少年法庭裁定收容後,卻有網友截圖爆料指,李母在臉書留言對網友嗆聲,「我早就出來了,你們慢慢在地檢署吧!想打我早的狠(很),敢打我一律通通提告」,網友嗆她「無恥」、「晚上睡得著嗎?」但疑為有人冒名發文。

4人被押 5支手機早查扣

警方表示,逮捕相關人士後即查扣手機保管,很可能是遭冒名發文;有檢察官指出,冒用他人臉書發文,涉及刑法妨害電腦使用罪,最重可處3年徒刑。

李母等4人的臉書在案發後被網友灌爆洗版,還有網友截圖發現疑似李母離開地檢署後留言嗆網友。南市警五分局副分局長郭永益說,15日晚間警方逮捕李母等人,已查扣4人的5支手機保管,後續訊問調查過程不可能發還被告,李母被捕後無法再使用手機,應是遭冒名發文;檢察官也已指示警方把查扣的手機交給鑑識人員還原手機內部資料,以利釐清女童命案案情。

律師李維剛說,許多網友留言痛罵施虐者,若非單純評論事件,而是罵髒話、三字經或人身攻擊,可能挨告妨害名譽,若包含威脅字眼則涉恐嚇罪,至於「人肉搜索」公布個資,則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

4人被爆玩小琉球賴帳

台南虐童案又被起底,有民眾在爆料公社指李母4人去年10月,曾到小琉球玩四天三夜騙吃騙住,至今還欠民宿業者1萬7000多元,可惡的是,不但用「錢被鬼咬走」為由欺騙業者,事後還厚臉皮來電說,跨年要再來小琉球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