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玩伴 日常品當玩具 8歲女童摺疊桌夾胸亡

一女童昨疑遭折疊起的桌子夾壓,送醫急救後不治。(記者王善嬿翻攝)

一女童昨疑遭折疊起的桌子夾壓,送醫急救後不治。(記者王善嬿翻攝)

2019/01/18 06:00

〔記者王善嬿、蔡宗勳/嘉義報導〕嘉義縣8歲陳姓女童昨午下課後,獨自在房間玩耍時,疑原本折疊立起的折疊桌突然倒下,女童遭夾壓倒在桌下,讀小一的弟弟嚇得通知父母、學校老師協助,將桌子搬開施行CPR急救,送醫回天乏術,女童母親難以接受,在急診室哭喊「我的女兒沒有事,她沒有死」。

警方調查,女童母親育有3名子女,女童排行老二,昨案發時,陳母在睡午覺,讀小一的么兒一臉驚恐說「姊姊怪怪的」,陳母前往儲藏雜物的房間察看,驚見女兒遭折疊桌壓倒在地,連忙報警。

頭部、胸部有壓痕

警方調查,折疊桌打開後高約120公分,女童身高約110公分,員警到場,陳母等人在客廳為女童急救,地板還有疑似女童的嘔吐物,女童頭部、胸部也有壓痕,今將與檢方相驗釐清死因。

弟目睹意外 恐有創傷

尤姓校長說,女童在校十分乖巧,下週就放寒假,昨午放學前,老師還提醒學生放假期間要注意安全,不料下午就接獲噩耗。陳母白天在早餐店打工、父親務農,家境並不優渥,校方將媒合社會資源給予經濟援助。

社會局表示,將提供喪葬相關協助,女童弟弟目睹意外場景,恐有創傷,將給予諮商輔導。

母崩潰哭喊「她沒死」

嘉義大學幼教系教授楊淑朱說,8歲的孩子喜歡跟同年紀、同性別的孩子玩耍,返家後如果沒有玩伴、適當的玩具,即使是大人想不到的日常用品,孩子也會當玩具玩耍,政府單位應設置社區托育點,聘老師說故事或陪伴,讓孩子有安全環境跟同伴玩耍。

救護人員接手後為女童以傻瓜電擊器電擊並持續CPR到院。(記者王善嬿翻攝)

救護人員接手後為女童以傻瓜電擊器電擊並持續CPR到院。(記者王善嬿翻攝)

女童就讀國小的校長、老師及顧問到派出所慰問家屬、給予關心。(記者王善嬿攝)

女童就讀國小的校長、老師及顧問到派出所慰問家屬、給予關心。(記者王善嬿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