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道版不沾鍋 硬拗建商/傳是幹掉四海幫主影武者

傳出遭重量級黑道份子強拗打折的豪宅就位在台北市大安區。(記者姚岳宏攝)

傳出遭重量級黑道份子強拗打折的豪宅就位在台北市大安區。(記者姚岳宏攝)

2019/01/19 06:00

〔社會新聞中心/台北報導〕23年前四海幫主陳永和與同幫大老「俠哥」藺磊洽遭人狙殺身亡,震驚黑白道,當年盛傳主導這場槍殺雙屍命案的幕後影武者,就是這次被指向建商強拗打折購屋的知名黑道大哥。

陳永和2人是在1996年1月15日,與眾友在台北市海珍寶餐廳聚會,2名蒙面歹徒闖入包廂,近距離朝2人連開10多槍雙雙殞命。警方雖大動作追查,懷疑是這名大哥教唆涉案,但無實證,至今成為懸案一宗。

該知名黑道大哥曾在30年前全台掃黑風聲鶴唳時期,在美國被吸納進入特定幫會,成為外傳所謂的天道盟「附屬組織之一」,此新興組織為闖出名號,數度在美國劫掠賭場而受到美警注意及掃蕩。

據聞,當時的天道盟盟主羅福助還十分欣賞這位慓悍聞名的「新銳」大哥,2人一度在地下事業上有些合作關係。

據警方探查,這名幫派大哥近年看似已不沾惹江湖事,但傳聞仍是不斷,因為都是「假手他人」而為,警方已將他列為重大蒐證對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