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帥到被告白 警這回勇擒毒蟲

蘆洲分局三民派出所警員余東儒。(記者曾健銘翻攝)

蘆洲分局三民派出所警員余東儒。(記者曾健銘翻攝)

2019/01/20 06:00

〔記者曾健銘/新北報導〕曾因帥氣外型登上臉書「告白警察」的新北市蘆洲分局員警余東儒,日前深夜見18歲林姓男子形跡可疑而上前盤查,不料林男因身上藏毒心虛逃逸,還撞倒余員,但狂奔200公尺後跑進死巷,仍遭余員逮捕,並被搜出14包毒咖啡,余員追捕毒蟲的英勇表現讓人驚呼:「又帥又會辦案!」

曾被粉絲點名告白

蘆洲分局表示,日前深夜11時許,三民派出所員警余東儒與同事巡邏行經轄區民義街時,發現2名青少年坐在路旁機車上,因當時已近深夜,直覺2人形跡可疑,遂上前盤查。

警方表示,起初林男假意受檢,但眼神閃爍、說話結巴,沒過多久就謊稱:「要去機車上拿東西!」余員察覺有異,馬上拉住他的衣袖,未料林男突然轉身拔腿狂奔,余員遭撞後,重心不穩跌坐在地,但隨即起身追捕。

被撞倒地 仍飛奔抓人

雙方狂奔200公尺,林男最後逃到死巷,遭余員壓制在地, 林男遭逮後還瞎扯:「我只是沒帶駕照而已!」但余員在林男口袋中搜出14包毒品咖啡,讓他百口莫辯,警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將他送辦。

蘆洲分局表示,英勇逮賊的余東儒畢業僅1年多,雖然資歷淺,但工作認真負責又熱血,很受所長與同事欣賞。

英勇立功的警員余東儒因為帥氣外型,曾上過「告白警察」。(記者曾健銘翻攝)

英勇立功的警員余東儒因為帥氣外型,曾上過「告白警察」。(記者曾健銘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