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擋公車咆哮直播 失控騎士送辦

機車騎士認為公車司機未禮讓他,擋下公車,要求司機道歉。(記者蘇金鳳翻攝)

機車騎士認為公車司機未禮讓他,擋下公車,要求司機道歉。(記者蘇金鳳翻攝)

2019/01/20 06:00

不滿轉彎未禮讓他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又見誇張直播!台中市霧峰區中正路、柳豐路發生行車糾紛,一名騎士認為台中客運司機右轉時沒有禮讓直行的他,當場擋住公車,並開直播對公車司機嗆聲、咆哮要求道歉;沒想到員警認為公車司機未違規,反而開直播的騎士將自己咆哮場景入鏡,還遭司機控告強制及恐嚇罪,被移送法辦。

警方調查,一輛台中客運17日上午行駛中正路要右轉柳豐路,35歲郭姓騎士要直行,他認為54歲洪姓司機未禮讓他,擋下公車要洪男道歉,並斥洪男開太快,要洪下車,郭男同時開直播;因洪拒絕下車,郭重複咆哮「我叫你道歉,我叫你道歉」,大罵被司機氣到吐血。

自己入鏡成鐵證

影片中,郭罵洪「你開那麼快,給我下來,莫名其妙」,見對方不下來,又斥「我有講錯嗎?你那個什麼不屑的表情,你給我下來,莫名其妙」、「上面那麼多條人命,你開如此快」;見洪不下車,郭再罵「你道歉我放過你,你說對不起我就走,我給你三秒鐘,我等你」。洪緊閉車門並報警,郭仍不斷在車外嗆聲、罵髒話,拍打公車玻璃。

警方將兩人帶回派出所,查證後認為洪姓司機未違規,右轉時有閃燈,兩造也沒有發生碰撞。洪男則控郭男涉嫌強制及恐嚇罪,警方連同郭的直播影片,一併移送檢方釐清案情。

台中客運副總葉茂彬表示,調查車上影片,司機沒有超速、沒有違規,支持司機所做的決定。

由於郭男直播拍攝地點在公共場所,影片內容是拍攝一個狀況,警方認為騎士開直播的部分沒有違法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