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肉圓爸家暴 7萬交保

肉圓爸到新北地檢署出庭。(記者王定傳攝)

肉圓爸到新北地檢署出庭。(記者王定傳攝)

2019/01/22 06:00

〔記者王定傳/新北報導〕42歲林男因兒子買肉圓沒加辣對妻小動粗,影片曝光引發鄉民怒火,林妻除委由律師提離婚訴訟,也控告丈夫傷害及妨害幼童發育罪嫌,新北地檢署昨傳喚林男出庭;據悉,林男否認有妨害幼童發育犯行,並請求給予自新機會,檢方以他涉傷害罪嫌,諭知7萬元交保。

今年1月12日,林男因10歲兒子買回來的肉圓「沒加辣」,拿啤酒罐掌摑兒子、鎖喉40歲妻子,影片曝光後,隔日有7名網友闖屋痛毆林男,甚至有上百名網友到林男住家樓下「堵人」。林男14日開記者會致歉,林妻則於當晚發表聲明指丈夫早有家暴紀錄。林妻為讓小孩在安全環境下成長,在律師陪同下到新北地院遞狀,以不堪同居虐待等理由訴離及聲請通常保護令,並反駁丈夫「每月給7萬元私用、常出國」等說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