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孝女載老母推拿 貨車輾斃雙亡

蔡姓母女遭貨車當場輾斃。(記者王捷翻攝)

蔡姓母女遭貨車當場輾斃。(記者王捷翻攝)

2019/01/24 06:00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龔姓司機前晚開著物流大貨車從基隆載貨回台南,昨一早又從家裡出發送貨,行經觀海橋時疑因視線死角,不慎輾斃一對騎機車的蔡姓母女,80多歲母親與50多歲女兒當場身亡;蔡母的兒子泣訴,妹妹一早要載母親去推拿,沒想到就這樣一去不回。

龔男供稱,剛從住處出發不久,準備到安南區送貨,當時上班時間觀海橋車輛頻繁,他停車時,前方有許多機車騎士,他以為機車都已經出發,才駛動車輛打算右轉上橋,沒看到前方還有蔡姓母女。警方調查,母女被貨車輾過死亡,機車一度卡在貨車頭下方拖行;蔡母的兒子說,妹妹要帶母親到南區某診所推拿,從住家到目的地不到10公里,未料途中出事。

警方調查,龔男酒測值零,前晚回家到昨上午再出發,有休息12小時,詢後以業務過失致死罪嫌將他送辦。檢方將龔男5萬元交保,指示警方詳予調查,是否有其他車輛先擦撞到母子才生意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