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分鐘電1次 10大酷刑索賠/翁奇楠義子開租車公司坑客

綽號「飛劍」的嫌犯王宇治涉嫌教唆小弟強押被害人。(資料照)

綽號「飛劍」的嫌犯王宇治涉嫌教唆小弟強押被害人。(資料照)

2020/03/12 05:30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恐怖租車行,客人租車出了問題,沒掏錢就要接受車行的酷刑伺候!

台中市男子何志峰、胡峰睿與已歿角頭翁奇楠義子、綽號「飛劍」的男子王宇治等8人,在台中市經營租車公司,如有客人損壞車輛、逾期還車,便教唆小弟押人拘禁,動用10大酷刑強索賠償,包括籌錢期限每逾1分鐘、電擊棒「伺候」1次,半蹲用腳夾籃球等,台中地院認為惡性不輕,但考量他們賠償被害人達成和解,依妨害自由等罪名,輕判胡男徒刑6月、何男徒刑3月,共犯拘役50日至6月不等,可易科罰金與上訴,王男逃亡通緝中。

判決書指出,何志峰(43歲)是誠運中古車行負責人,楊宗勳(37歲)是誠運租車公司實際負責人,胡峰睿(24歲)與王宇治(33歲)等人是世捷租車公司股東或員工,2租車公司與誠運中古車行於中市大里區國光路一起設置「世捷誠運」租車公司營業據點。

2016年10月4日傍晚,陳姓客人租車逾期歸還而積欠租金,胡男等人遂將陳男與女友拘禁於租車公司內,逼陳男限期籌錢,「每超過1分鐘將電擊1下」,陳男無奈簽下6萬5000元本票,以及8萬9100元的損害賠償協議書(合計15萬餘元),他們先放陳男的女友去籌錢,陳男拘禁3天後,因警方訪查而獲釋。

陳男獲釋後,沒有給付上述15萬餘元,2017年2月15日,胡男指示小弟將陳男押到租車公司據點拘禁毆打,動用半蹲用腳夾住籃球等刑罰威逼陳男給錢,警方當天晚間獲報救出陳男。

另對洪姓夫妻租車後發生車禍,自行找修車廠修復,沒有告知世捷誠運公司,何男遂與胡男、楊男、王男等9人,於2016年12月27日下午,將洪男勒住頸部,押回租車公司據點,先徒手打頭,再持電擊棒恐嚇威脅,逼簽15萬元本票,其妻趕往租車公司,也一併被拘禁,被迫於本票背書,警方當天深夜訪查租車公司據點,才救出這對夫妻。而廖姓男子租車期間被開交通違規罰單,2017年7月被該集團3人押到旅館拘禁毆打,要求支付10萬元,廖男父親報警後將廖男救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