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旅拍遇攝劫 內衣小模垃圾桶退狼

2013/07/05 06:00

小模撩人 攝影師起色心

〔記者余瑞仁/桃園報導〕桃園縣17歲少女小玲(化名)常在臉書秀美照,吸引北市業餘攝影師林俊雄邀約網拍,未料林男看到小模泳裝姿態撩人,涉嫌強行猥褻,小模情急,拿垃圾桶砸他的頭,才罷手跪求原諒,昨天仍被桃園地檢署依強制猥褻罪起訴。

檢方調查,32歲林俊雄在台北市西門町某飯店擔任服務生,閒暇兼差從事攝影工作。今年5月間,林男在臉書上發現小玲相簿張貼大批照片,並PO文透露對自己的身材、相貌很有自信,於是邀約網拍。

雙方敲定到汽車旅館「旅拍」,主題為「糖果」。5月28日下午,兩人相約桃園火車站見面,小玲雖告知自己未滿18歲,林男仍攔搭計程車共赴約克汽車旅館。

進入摩鐵後,林男拿出大批圓形的棒棒糖佈置房間,並讓小玲拿著棒棒糖入鏡,當時小玲身著連身紅色條紋洋裝,由林男掌鏡在房間內的沙發、床上等處取景拍攝,隨後脫下洋裝僅著泳裝讓他拍攝,接著進入浴室取景,最後來到床上。

林男要小玲背對著他趴在床上,見少女姿勢撩人,心生歹念,上前跨坐在少女身上,動手撫摸少女胸部、腰部、臀部及大腿。小玲受到驚嚇極力反抗,起身將林推開,反抗時左手指甲還斷裂出血。

下跪懇求小模不要報警

小玲見林男不罷手,隨手拿起床邊的垃圾桶砸向林男頭部;這時他似乎突然「被打醒」,立即下跪要求原諒,懇求不要報警。

小玲打電話通知男友到場並報警,男友抵達後還揍他一頓,隨後警方逮人送辦,檢察官諭令以20萬元交保,但他籌不出保金、更沒人出面具保,經檢方聲押獲准,關到現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