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星星太吸客 韓式炸雞店遭恐嚇

逢甲商圈內一家韓式炸雞店受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影響爆紅,卻傳出遭恐嚇情事,業者昨拉下鐵門。(記者許國楨攝)

逢甲商圈內一家韓式炸雞店受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影響爆紅,卻傳出遭恐嚇情事,業者昨拉下鐵門。(記者許國楨攝)

2014/03/05 06:00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治安真差,日前才發生貴婦被擄案,近日又有韓式炸雞店被粗暴恐嚇,連小生意都做不下去!

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爆紅,因劇中女主角千頌伊最愛吃炸雞,台中逢甲商圈一家韓國人開的韓式炸雞店,因而人潮暴增,不料惹來眼紅,近日遭歹徒登門恐嚇,嚇得昨天拉下鐵門。

警方昨晚帶回4嫌

警方昨晚帶回31歲林姓男子等4嫌,4嫌均否認,不過店家堅持提告恐嚇與公然侮辱,警方訊後將全案函送法辦。

韓國籍的朴姓老闆說,大前天下午5時開門營業時,突有4、5名壯碩男子上門,邊嚼檳榔邊咆哮:「你們害我們不能做生意,我們也要讓你們做不下去!」

朴老闆說,當時他在廚房,聞聲趕緊出面了解原委,但對方繼續飆台語罵髒話,他雖然不是很懂,但直覺來意不善,考量生意人以和為貴,頻頻向對方致歉,表明會儘快改善,這幫人才離去。

不料,隔不到10分鐘,又有一名年紀較長的男子率人返回嗆聲:「生意都你們在做,別人都不用做,我要讓你的店開不下去,無法營業!」

朴老闆原以為是排隊客人影響到其他店家生意,沒有馬上報案,後來考量店內沒有監視器,又多是女性客人,生怕後續發展會危及客人與員工安全,只好報警,昨天乾脆拉下鐵門休息,考量治安敗壞,打算另覓店面營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