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電擊美腿妹劫財 再押到旅館性侵

超商監視器畫面拍下嫌犯劉家昌的畫面。(記者曾健銘翻攝)

超商監視器畫面拍下嫌犯劉家昌的畫面。(記者曾健銘翻攝)

2014/07/24 06:00

鎖定落單女 電擊先搶千餘元

〔記者曾健銘/新北報導〕恐怖電擊棒惡狼!38歲無業男子劉家昌,前天凌晨竟在新北市當街持電擊棒,將23歲女子小琪(化名)電到全身癱軟後行搶一千多元,穿清涼短褲的小琪倒地時露出修長白皙美腿,劉嫌竟起色心,將她帶至旅館性侵,再要脅小琪提領兩萬元給他後才逃離,警方前天下午趁劉嫌出門時逮人。

10秒鐘 右臂電出一大片瘀青

警方透露,雖然小琪有多次機會可求救或逃離,但因被電擊後飽受痛苦和驚嚇,因而失去反抗意志,且現場附近是鐵皮工廠,半夜荒涼,只好任劉嫌予取予求;劉嫌所持的電擊棒,兼有手電筒功能,雖未標示是幾伏特電流,但小琪右臂被電出一大片瘀青,幾乎滲血,顯見威力之強。

警方調查,前天凌晨3時許,劉嫌步行到新北市五股區四維路一帶埋伏,盯上深夜獨行的小琪,沿路尾隨近5分鐘,確定四下無人,從小琪的背後電擊她將近10秒,小琪被電到癱軟倒地,劉嫌趁機搜刮包包裡一千多元。

威脅「敢求救就電妳家人」

劉嫌見小琪倒地露出美腿,竟要求小琪和他嘿咻,極度驚嚇的小琪不敢拒絕,只能委屈請求「可以別在路邊嗎?」劉嫌強押她到500公尺外的蘆洲一家旅社,沿途還在她背後故意按壓電擊棒,發出「啪啦啪啦」的電流聲,恐嚇小琪:「敢求救就電死妳,電妳的家人!」

糟蹋近50分鐘 又押去領2萬

途中,劉嫌見小琪膝蓋與手肘因為癱軟摔倒而鮮血直流,居然還進超商買「面速力達母」給小琪,小琪在店外等候時雖有機會逃跑,但一想到電擊的痛,就腿軟不敢跑,任憑劉嫌帶進旅社糟蹋近50分鐘。

完事後,劉嫌還不肯罷休,要脅她到旅社50公尺外的超商提領兩萬元回來給他,還令她交出包包充作抵押品,等小琪交款後,劉嫌隨即逃離,事後小琪向男友哭訴才報案。

小琪告訴警方,因為失業,加上跟男友吵架,情緒低落,前天凌晨去友人在五股的家中做瑜伽紓壓,凌晨3時獨自散步回新莊途中,遭到劉嫌襲擊。

蘆洲警方調閱超商監視器畫面,鎖定劉嫌相貌,並沿線調閱監視器,追查到劉嫌住附近的永安南路二段一處社區,派員埋伏,劉嫌前天下午5時出門時被警方逮捕,並起出犯案衣物、電擊棒、贓款1萬7千餘元。

劉嫌供稱因缺錢,遂鎖定深夜落單女子下手,見小琪有姿色,才順勢性侵,警方依強盜罪、妨害性自主罪將他法辦。

警方查扣電擊棒(箭頭處)、現金等贓物。(記者曾健銘翻攝)

警方查扣電擊棒(箭頭處)、現金等贓物。(記者曾健銘翻攝)

案發現場四周皆為鐵皮工廠,被害人求助無援。(記者曾健銘攝)

案發現場四周皆為鐵皮工廠,被害人求助無援。(記者曾健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