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員工爆料老闆有小三 遭恐嚇見一次揍一次

張三龍傳LINE恐嚇員工。(記者吳張鴻翻攝)

張三龍傳LINE恐嚇員工。(記者吳張鴻翻攝)

2014/07/29 06:00

〔記者吳張鴻/新北報導〕怒髮衝冠為紅顏!在新北市某鋼鐵工廠任職的趙姓男子,疑向老闆張三龍的女友爆料說:「你男朋友有小三呢!而且還帶來工廠!」老闆得知用LINE回傳「明天不用來上班了,我見你一次就揍你一次!」他嚇得趕緊報警;最後趙男因打小報告丟了飯碗,老闆張男則吃上恐嚇危害安全罪官司。

員工丟飯碗 老闆吃官司

警方指出,男子張三龍在中和區錦和路經營鋼鐵工廠,趙男是他的員工。今年6月間,趙男疑似向老闆的女朋友通風報信:「老闆有小三,還帶她來工廠搞五四三!」女友氣得質問他:「你這負心漢!員工說的到底是不是真的?」張男支支吾吾只好默認。

隔日上班,張男見到趙男,一時氣急,以LINE傳送「你死定了,要叫福哥(按:張男司機)去處理你!」「星期一如果讓我看到你,你就死定了,只有扁人!」「╳你娘!給我滾遠一點!爛貨!」等文字給趙男,逼他辭職。

趙男看了訊息選擇「已讀不回」,但情勢比人強只好離職,因擔心自身安危向警方報案。

中和警二分局約談張男到案,張辯稱:「那時候喝醉了,怎知傳了什麼東西?」訊後,警方依恐嚇危害安全罪嫌將張男送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