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死囚伴鄭捷 管理員︰速配

鄭捷。(資料照)

鄭捷。(資料照)

2014/07/30 06:00

〔記者王定傳/新北報導〕被收押在台北看守所的殺人凶嫌鄭捷原本獨居,上週如願獲得一位非重罪室友陪伴,鄭被依殺人重罪起訴,移往忠二舍重刑房戒護後又獨居,所方昨再安排一名年約四十五歲的死囚與鄭捷同房,所方表示「兩人相處和諧」,會再加強戒護。

北所︰兩人相處和諧

鄭的新室友因為殺人惡行重大,已被羈押在看守所十餘年,三年前被判死刑定讞,他說「有看報紙,知道鄭捷的犯行」;一名管理員私下說,鄭捷是「大規模殺人」重罪犯,兩人手上都沾滿血腥,關在一起「很配」。

目前在北所羈押的死刑犯有三十一人,其中黃春棋、陳憶隆、張人堡、蕭新財、鄭文通、王秀昉、王柏英、王鴻偉、陳錫卿、沈岐武、蕭仁俊、廖家麟、徐偉展、邱和順、連國文、游屹辰、蘇志效、曹添壽、陳昱安、邱合成、林旺仁、鄭金文、連佐銘、黃富康等二十四人已定讞待執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