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界柯震東 撞爛奧迪「恐得賣房賠」

奧迪車主的行車記錄器顯示,警車跨過雙黃線撞過來。(記者蔡宗憲翻攝)

奧迪車主的行車記錄器顯示,警車跨過雙黃線撞過來。(記者蔡宗憲翻攝)

2014/08/20 06:00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長相帥氣、有「墾警柯震東」稱號的墾丁派出所22歲鄭姓員警,昨開警車途經台26線夏都路段,為閃躲右側來車,失控衝向對向車道,造成奧迪Q5休旅車車頭全毀;這款車價約230萬元,拖吊車業者評估「修車費龐大,恐得賣房子來賠。」

230萬新車 車頭全毀

警方調查,鄭員處理完石牛溪路段車禍,開警車返回派出所,行經台26線南下路段,一輛灰色車從夏都酒店停車場駛出,鄭員閃過右側灰色車後,警車卻失控甩尾打橫,車尾衝撞對向車道的奧迪休旅車車頭,再衝到道路邊坡才停住,鄭員頭部受傷,自行爬出車外就醫。

休旅車不斷冒煙,杜姓車主尖叫「快點下車!」車主夫婦驚魂未定說,他們準備回台北,在夏都路段前,見有車從夏都停車場開出,接著警車穿越雙黃線衝來,他們雖早已減速、煞車,仍閃不開而被撞上。

杜姓車主說,奧迪休旅車剛買3個月,沒想到就遇意外,幸好人沒受傷,車子報廢或維修,要視報價而定。

拖吊業者估算,奧迪Q5 2.0價值約230萬元,車頭全毀加上氣囊全爆開,維修費近80萬元,若肇事責任屬員警,賠償恐怕「得賣房子來賠」。

「柯震東」接連出事 同事禁口

這兩天藝人柯震東吸毒被逮,鄭員出事後,同事就不再以「墾警柯震東」稱他,以免「帶塞」。

墾丁派出所所長張俊毓說,鄭員剛自警專畢業,去年分發到墾丁所,認真負責。恆春分局副分局長林明泉表示,初步了解,警車須負較多肇事責任,賠償部分先交由保險公司評估,不足部分,警局將協助處理。

鄭姓警員僅受輕傷,在醫院相當懊悔。(記者蔡宗憲攝)

鄭姓警員僅受輕傷,在醫院相當懊悔。(記者蔡宗憲攝)

警車打滑衝向邊坡,損毀情況也很嚴重。(記者蔡宗憲攝)

警車打滑衝向邊坡,損毀情況也很嚴重。(記者蔡宗憲攝)

奧迪休旅車車頭全毀。(記者蔡宗憲攝)

奧迪休旅車車頭全毀。(記者蔡宗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