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撿到子彈想留念 女大生機場被捕

何姓女大生在金門海灘散步撿到步槍子彈,攜帶搭機回台時,在金門機場被查獲。(圖:航警局台北分局提供)

何姓女大生在金門海灘散步撿到步槍子彈,攜帶搭機回台時,在金門機場被查獲。(圖:航警局台北分局提供)

2014/09/02 06:00

〔記者吳正庭/金門報導〕金門大學何姓女大生在海邊撿到一顆子彈,準備帶回台灣當紀念品,昨從金門機場通關時,這顆放在行李箱中、不到8公分長的金屬物難逃航警法眼,女大生被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送檢方偵辦後請回,子彈送請相關單位鑑定是否具殺傷力。

金門海灘散步撿到鏽彈

昨上午8時30分,航警局台北分局金門分駐所林姓警員執行金門飛台北班機旅客託運行李X光檢視勤務,發現何姓旅客行李箱有1顆疑似子彈金屬物。經打開行李複檢,發現是1顆外觀已有鏽蝕、疑似五七步槍的子彈。

何女說,「子彈是去年在金門某處海灘撿到,只是想帶回台灣當紀念品,不知道這樣會觸法。」金門航警所將全案依法移送金門地檢署偵辦,女大生被請回。

航警所長鍾興昌呼籲旅客,切勿隨便撿拾不明物體當作紀念品,甚至帶上飛機,避免其中隱含危險物品而影響飛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