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道瘋狂逼車 奧迪擠鈴木撞牆

白色奧迪逼迫藍色鈴木讓道,一度還將車往外開,再加速撞向鈴木,將鈴木一路往外推擠撞上隔音牆。(翻攝自YouTube)

白色奧迪逼迫藍色鈴木讓道,一度還將車往外開,再加速撞向鈴木,將鈴木一路往外推擠撞上隔音牆。(翻攝自YouTube)

2014/09/23 06:00

〔記者陳祐誠/高雄報導〕國道上演逼車驚魂!一輛白色奧迪轎車,不斷逼藍色鈴木轎車讓道,甚至推對方撞上國道路肩隔音牆,影片引起公幹,網友砲轟奧迪罔顧行車安全;國道五隊昨表示,奧迪駕駛涉及公共危險罪,已要求到案說明。

「瘋了嗎?」奧迪車主遭砲轟

伊姓網友貼出影片,9月5日2車在國道1號往北轉接國道10號處互不相讓,從內側車道企圖插隊的奧迪不斷進逼,暗示鈴木讓道,但對方拒絕讓它插隊,2車就同擠在一條線道內,過程中奧迪不斷將鈴木往外側逼,差點就被呼嘯而過的砂石車撞到,過程驚險。

1分多鐘後,奧迪車主突然把方向盤一轉,撞向鈴木左前車頭,一路將對方推至路肩隔音牆,影片被放上網後引起熱議,網友紛紛砲轟「奧迪瘋了嗎?」根本罔顧行車安全。事後有自稱是奧迪車主的友人,指是鈴木肇逃在先駕駛才會逼車;但網友們從畫面判斷根本沒有逃逸跡象,認為是卸責之詞。

國道五隊昨表示,當時員警抵現場以為是單純擦撞,奧迪駕駛王姓男子做筆錄時表示願意賠償、和解,僅對他開出一張未依規定變換車道的3000元罰單。

惡意逼車 最重扣照3個月

但昨看網友貼出紀錄器影片,警方才發現王男的行為涉及公共危險,已要求王與鈴木的連姓女駕駛,針對影片內容到案說明,如果惡意逼車情節嚴重,最重可罰2萬4000元,並吊扣汽車牌照3個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