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買鞋雀躍迴旋踢 穿了就跑辯試跑

江男當時試穿的名牌籃球鞋要價2490元。(記者余衡攝)

江男當時試穿的名牌籃球鞋要價2490元。(記者余衡攝)

2014/09/30 06:00

〔記者余衡/新北報導〕33歲江姓男子前往體育用品店佯裝買鞋,試穿一款名牌籃球鞋時,興奮得又叫又跳,未料下一秒竟頭也不回衝出店外,店家傻眼報警;江落網後竟說:「好球鞋對男人很重要,我只是『試跑』一下而已。」警方訊後將他依竊盜罪法辦。

警方調查,江男9月25日下午前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1段某連鎖體育用品店,挑選1雙要價2490元、外型酷炫的名牌籃球鞋,試穿上後,興奮得在店內又叫又跳,隨後他趁店員轉頭,竟如跑百米般衝出店外消失。

店員報警時說,竊嫌穿的球鞋銷路普通,但他穿上球鞋後,宛如小孩子得到玩具般雀躍,不但在店內來回奔跑,還做出迴旋踢動作,沒想到接著就跑不見了;店員還說,當時對方邊把玩打火機邊走進店裡,腰際還掛著牙刷,回想起來「這個人真的是怪怪的」。警方獲報發動圍捕,不到10分鐘就逮到人。

江男試穿球鞋後甚至做出迴旋踢的動作。(記者余衡翻攝)

江男試穿球鞋後甚至做出迴旋踢的動作。(記者余衡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