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帥哥涉性侵?洋妞越洋作證:沒事

2014/10/02 06:00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身高近190公分、外表帥氣的黃姓男子,在北市SPARK夜店被義大利金髮正妹搭訕,瞬間天雷勾動地火,兩人跑進廁所,黃男手伸進對方短裙調情「畫圈」,吃上性侵官司;所幸金髮正妹返國後,寄越洋信給檢方,表示「一點都不覺得被侵犯」。台北地檢署認定,男子未違背對方意願,昨將黃男不起訴。

洋妞友人當撿屍代提告

檢方調查,去年11月某晚,30歲黃男到信義區SPARK夜店狂歡,被身材火辣、穿緊身短裙的義大利金髮正妹「貼臉」搭訕,酒精催化下燃起熊熊慾火,一路從舞池轉戰男廁。

金髮正妹的同行男性友人如廁,撞見她被陌生男子攙扶摟抱,懷疑遭「撿屍」,當場要求翻拍黃男身分證,並帶著酒醉迷迷糊糊的金髮正妹報警;事後女子下體採集到黃男DNA,顯示黃涉嫌手指性侵。

黃男出庭時承認與金髮正妹在男廁纏綿,情不自禁撫摸對方外陰部,表示雙方你情我願,「我是正常男人,她那麼主動,我怎麼可能沒反應?」抱怨以為艷福不淺,未料惹禍上身。

還好洋妞寫越洋信幫澄清

金髮正妹去年返國後,洋洋灑灑以英文手寫2張越洋信寄給檢方,指當晚喝醉後,忘了發生什麼事,只記得玩得很開心,一點都不覺得被侵犯,不願提告;檢方認定黃男並未違背對方意願,依此不起訴。

據了解,義大利正妹是某國立大學短期交換學生,金髮、好身材的她,個性外向大方;黃男身高近190公分,體格壯健,打扮入時,有男模風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