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撿屍女會計 色老總咬乳種草莓

2014/10/21 06:00

〔記者林良哲/台中報導〕台中市某公司總經理對女會計咬乳頭「種草莓」,被害人乳頭被咬傷,事隔9個月到醫院驗傷,乳頭舊傷仍在;這名總經理為此付出85萬元與對方和解,台中高分院法官並以乘機猥褻罪判1年2月徒刑、緩刑3年。

隔9個月 還驗得到舊傷

判決書指出,這名男總經理101年8月間,和女會計一起到中國出差,晚間和友人一起喝白酒,女會計喝了一杯就不支倒地,總經理送她回房休息,女會計第2天清醒時,發現自己全身赤裸,下體隱隱作痛,乳頭也有明顯傷痕。

女會計認為自己遭性侵,而且隱約記得總經理送她回到房間後,好像強脫其衣物,找對方理論。男總經理坦承脫掉其衣物並猥褻,但只有用手撫摸下體,沒有插入。

由於當時在國外,女會計無法找醫院驗傷,回國後愈想愈傷心而辭去工作,還被同事誤會是推卸責任,產生嚴重的創傷症候群,因而到警局提告。

總經理賠85萬換緩刑

檢方依乘機猥褻罪嫌起訴男總經理,台中地院審理時,總經理否認犯罪,但法官認為罪證明確,判處3年半徒刑。被告不服上訴,但又和被害人以85萬元和解,台中高分院法官衡量雙方已和解,改判1年2月徒刑、緩刑3年,緩刑期間須交付保護管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